這是兩個月大的小油滷~~三年前的事囉~

 

 

想當初的幼幼滷,也是瘦巴巴的小貓一枚

↑看到這張照片心中默默地浮現"詐騙集團"的字樣,不是說小貓比大貓可愛多了嗎

小油怎麼越大越可愛啊!! 嘿嘿嘿嘿

 

 

 

 

沒想到~~

 

 

 

變成~肥滋滋的七公斤多大胖貓了<==抱過他的就知道,他真的沒有看起來那麼重

 

 

 

喜歡窒息式睡法<==嚇死老娘我

 

 

 

堅持天天要到中庭散步(除了下雨以外)<==可以不要興致一來就嚕沙嗎!?

 

 

 

不管在哪裡都怡然自得<==我翻~

 

 

我再翻

 

 

 

偶爾來些超搞笑的姿勢<==cosplay一顆球

 

 

 

靜靜地,用清澈的眼神看著媽咪,看著姐姐弟弟妹妹

 

 

 

彷彿身邊的一切塵囂都不會影響到你心中的寧靜<==嘿啦,旁邊給納伊正咬咬熱戰中

 

 

今天四歲囉<=媽咪今年超強地搶到了KOKO麻的蛋糕幫你慶生~喔耶!!

 

 

 

謝謝你,一路以來始終給我極大的支持

不管是工作上的委屈還是生活上的困難

看到你那無邪的表情,媽咪心中的沮喪就會消失

 

謝謝你對弟弟的友愛,給弟弟根本就是你帶大的XDD

 

謝謝你對小納的包容,當小納使壞時(亂騎小油)還是容忍她,因為你知道她只是沒有安全感

 

謝謝你對伊妮的接納,伊妮是個意外的編制,連你的轎子和睡覺的位置都搶走了,你還是默默地讓給她了

 

也謝謝你,在小酥米離去的時候,幫她那麼多,讓她能無牽掛地走

 

這一切的一切,謝謝~

 

希望你知道,你的穩重成熟不會造成媽咪對你的忽視

 

也許因為你的狀況少,媽咪看起來會比較沒放心思在你身上

 

但是~你永遠都是媽咪心中最重要的一塊

 

沒有你,媽咪的穩定會消失

 

沒有你,小給、小納、伊妮的平衡也會不見

 

所以~親愛的孩子

 

給我活到36歲蛤!

 

答應了唷~~

 

生日快樂~我的小寶貝

 

今天回家吃燒津唷<==媽咪已經很少讓你吃罐頭了,但是~生日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