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網路上看到好多媽媽們買給孩子們的春捲

 

看了好心動

 

就一直找囉

 

X-DOGZ已經沒有了,現在網路上也只有露天拍賣能找到(只此一家)

 

真是不哩啊有夠難買的

 

不過~還好賣家有現貨,所以~買了兩大兩小

 

PS!賣家人好好,很有耐心地說明了我眼殘造成的問題XD

而且,因為新工作和家裡離小七都很遠(+抵制統一),賣家好讚,竟然願意幫我寄郵寄!!

 

所以~兩天就收到囉<==最外層皮已扒掉,這是第二層 (厚~包得好工夫啊)

 

 

 

泥看看,兩大兩小耶

 

 

小支的一拿出來,我家小隻的就衝過來XD

 

 

 

兩兄妹研究中

 

 

大個來~試試看

 

 

納:哥哥的比較大

給:因為我腿長啊~吐舌!

 

 

 

 

真的~大小怎麼差那摩多啊

 

 

 

大春捲,焦糖牌特製燕麥棒,要兩支才能卡緊

 

 

小春卷,一支就搞定<==剛好給納胖胖減肥啦

 

 

 

犀利納試用

 

 

 

大笨給還傻傻地"痞乓"

 

 

 

犀利納表演殺春卷<==口手並用哪,這孩子對這方面真的很有天賦

 

 

 

納:好開心!

 

 

 

給子呢?

 

 

 

"自己咬"去窗邊的睡墊<==這孩子忽然開竅了(因為小納想搶大春卷)

 

 

 

鑽看看

 

 

 

鼻子太大進不去!<==給給是寬嘴黃金啊!

 

 

大嘴一含,吞看看!?

 

 

 

再鑽一次

 

 

放棄了,用下門牙咬餅餅<==特地給他一支長的燕麥棒,這一包點心裡剩下的唯一一支

 

 

 

納:哥哥好"憨慢"

 

 

 

不知道是不是被恥笑

 

 

給給忽然開竅了<==用手抓

 

 

我啃!

 

 

我整隻吞

 

 

 

我站起來鑽

 

 

惱羞成怒!!!

 

 

 

繼續~抱起來再試一次

 

 

厚!挖尬力ㄅㄧㄚˋ啊

 

 

 

所以就咬破了XDDD

 

 

 

結論,雖然春卷對於美規(XD)的寬嘴黃金而言窄了點

(因為給給拼到最後還是剩下最裡面一點點咬不到)

 

但是,可以讓不會玩玩具的傻大個動用嘴巴以外的肢體嘗試去解決問題

 

這已經是非常大的進步了

 

所以~大推啊~~

 

對了油小孩呢?他哪需要花費體力啊,做在那邊老媽就會自己將零食弄成適當的size送到嘴邊了

 

而伊小妮呢!?

 

在臥室的床上當趴趴熊啦,這小妮子的生命中還沒學會怎麼玩玩具

吃點心時有出現已經不錯了(最近都有出現唷,不用刻意去房間請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