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出淡水時(大約八點半左右吧)

 

忽然聽見救護車鳴笛

 

開始左看右看前看後看

 

終於從後照鏡看到救護車的車影

 

判斷該如何讓救護車的同時,

發現,救護車在最外車道,

而他前面有一台"米茲逼希"白色Mirage

 

明明救護車都已經逼在屁股了,而且鳴笛超大聲

 

這台車還是以目測大約40左右的速度慢慢開,

 

他前面完全沒車!

 

我本來以為是自己擋到他,讓他無法且換車道讓救護車

 

所以不管是不是超速,我都踩油門,讓出一個空間

 

但是~~那台車還是依然故我慢慢開

 

後來救護車逼不得已,切到路肩硬擠過去了

 

示意圖大致如下,其實應該是離路口更遠處,但是google map的照片太多車,所以就剪這張了


 

 

真的很令人不屑的一台車

 

因為"救護車"的"開道",讓他比我更快通過路口 !!

 

後來我找機會跟到他旁邊,想看看這種人的嘴臉

 

一看~~幹!!!!這個男的在吃早餐!還搖頭晃腦跟旁邊的人說話!

 

爛!人!

 

這樣的爛人也只有自己家人或是自己坐在救護車時會知道讓路是應該的吧!

 

2T-7XXX的駕駛人,你真的讓人很不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