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號星期五收到了好東西唷

 

一個是九陽豆漿機

一個是義賣標到的兩本書<==書的狀況無敵好的啦,連書腰都還留著,超激賞啊(因為我也會留XD)

左邊那張帳單就算了~我早就繳完了~不痛!

 

 

 

在噗上看到茶麻麻寫的豆漿機,吸引我的不是豆漿(我其實不愛喝),是豆渣啊~~~~

 

遲遲看不到有人開團,所以就訂下去啦(其實~~只不過過了三四天,我太急性子啦XDDD)

 

 

鏘鏘~~~訂最新型的(因為熱導管式的手殘的我清洗時應該會先把自己手燙熟  )

批西後母很詭異的不知道按甚麼東西又省了300大洋

附贈一包有機黃豆唷

 

 

 

箱子開起來後看到了~~一些傢俬

 

 

 

開了蓋子後又看到了一個杯子

 

 

 

 

裡面的樣子,那根是啥東西?我連說明書都沒看XD

 

 

 

裡面兩條線,應該是1100ml和1300ml

 

 

 

恩~~有刀子唷~不過因為蓋子拿起來就斷電,所以手應該不會被絞進去,頂多被邊緣割傷

 

 

 

 

黃豆洗好放進去做啦

 

 

 

選擇好豆漿,黃豆<==我看到綠豆說,下次我要買有機綠豆來惡搞綠豆沙,才不喝綠豆豆漿咧

 

 

 

打完後才明白為啥附贈的過濾杯小小一個

 

 

因為~~1100ml只不過裝了2/3滿而已啊~~

 

這個豆漿機的大小其實不小,但是每次的產量就是一公升左右

 

家裡有人愛喝豆漿的~最好買大容量那組比較夠喝<==是說我不愛,所以這樣剛好啦

 

打完過濾的豆渣,剛好用來炒肉炒菜給孩子們吃,代替穀類。伊小妮很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