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好多拍糊了,但是~~阿公阿罵的照片卻是我眼中好美的風景呢!

 

 

完全忘記電腦裡已經放了這些照片XDD

 

花博~我棉也有企捏<== 阿公阿罵和阿木啦

 

 

生態館?我忘了~~~只看到要排很長的隊~我們就默默地繼續走下去

 

 

這張~~好有FU

 

 

 

從天橋上拍下來看起來不多,其實真正的人多好多好多

 

 

 

遇到好幾個校外教學

有的學校的學生很有教養

但是~~照片中的這隻腳!一路上直踢石頭,同學勸阻他也不聽。老師呢!?看到也不管的啦

X春國小.....唉~~

 

 

這個是雞籠XD



 

 

外面看起來的樣子

 

 

 

這裡頗有田園的FU


 

 

 

希臘館....有沒有像...顏色搞錯的教堂XD

 

 

 

 

這是另一個國小的校外教學,人家多有秩序啊

 

 

 

 

泰國館

 

 

 

那個整條船啦

 

 

 

新生公園那一區的大鯨魚

 

 

很喜歡這張,雖然糊了,但是看得出阿公阿罵真的開心

 

 

話說我老媽也是很"青春"的啊

 

 

 

帳篷休息區

 

 

 

我有跟去的這天,總共也沒去幾個館我們腳就快斷了

 

 

先爬上青青步道

 

 

 

在上面剛好飛機經過~~拍到啦

 

 

 

居高臨下的視野好廣

 


 

 

 

 

下來後有偷偷去看夢想館的人潮.....夭壽多啊

 

 

我們坐在附近吃點心時還聽到有個太太抱怨早上七點多排隊竟然拿到晚上七點多的預約券....

這是平常日耶!

 

 

 

 

後來去逛天使館和未來館

在這裡遇到兩個女孩子,真的很丟台灣人的臉,排隊是排兩線,她們插隊被制止時摸著鼻子去後面龜

後來快到進口時因為動線變寬,就一直擠過來插隊,連帶排她們後面的也跟著無腦地一起擠

硬擠到前一批入場去了,使得我們排前面的又被擋住等下一梯次入場

結果我旁邊的一個幼稚園小弟弟問他爸爸~為什麼那兩個胖子要插隊啊~~

 

 

未來館的動線是和天使館一起的,所以也搞不清楚到底先去的是哪個館了<=忘光光

 

 

 

 

應該是先進未來館

 

 

我家也有羊角蕨喔,但是...竟然看不出我家的是哪個品種,有沒有這麼多種啊!

 

 

 

跳舞草,如果小姊姊有來應該會狂拍手看它動吧!?

 

 

 

拍了一堆,這個是火刺木

 

 

 

 

拍樹名的原因是

 

它的果實讓我拍得很有FU

 

 

 

這張本來是要拍後面竹籠裡的兩隻兔子XDDDD

 

 

 

永生花....說穿了~~還是死掉的加工花咩

 

 

 

關他真還是假,阿公的開心笑容是真的

 

 

 

 

好幾個植物區

 

 

 

結果我家的視線被牆上的湯匙花吸引了XD

 

 

 

我老媽~~

 

 

 

這是慶祝民國一百年吧?

 

 

 

 

牆上的是甚麼意思就不懂了

 

 

後來去天使館~~有隻貓(的照片)~~~~超可愛~~~

 

雖然~~我家小油是最可愛的啦XDD

 

不過~還是有小不爽

 

有個男的帶了一堆的小孩進場,

天使館明明是個優閒放鬆的地方

小孩從一開始就吵鬧,還在裡面發出塑膠袋的悉悉嗩嗩的聲音。

又亂踢<==速滴~我很雖地坐在他們正前方啦

真是~~更!

這種小孩都能進場

那我家的孩子們比他們更有資格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