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包裝

  

 

IP4出爐

 

 

出廠的保護膜還乾乾淨淨的<==現在已經傷痕累累

 

背後~~貼得不是很完美,有小氣泡<==更~最好我是這麼龜的人啦

 

 

右邊是讓我氣心魯命又沒事就會當機的的Garmin-AusuM20

 

 

PS!遭糕~IP4沒有吊飾孔嗎?那~我的辣腸吊飾該掛哪邊啊

 


 

話說,臨時決定晚一點上台北,而孩子們的飯已經不夠了

所以就去附近的保羅買點乾乾

回程~忽然瞄到...中華電信-神腦

想說進去問看看好了

 

結果~~~

 

 

 

 

有貨

 

而且是我要的IP4-32G

 

 

辦哪

 

 

辦完後有隨口問一句

 

速滴,是最後一台

 

我~該去買樂透了吧

 

PS!怪叔叔~APP交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