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16這一天

因為找到同伴(小畢一家),所以就衝啦

從淡水衝到苗栗的100號牧場<==真是不哩啊遠哪(還遇到塞車>///<)

不過這一趟真的蠻值得

在休息站遇到某學校的旅遊,給納妮和小畢和學生們相處得不錯

 

總之~~~到了100號牧場

既然有帶小黑妞~~就拍拍拍拍拍啦

 

KOKO麻擺設得超舒服的,巴特~~我心中只有孩子們,所以就隨手拍拍做個記錄而已

 

 

重點是~~我女兒好開心

 

小給~~笑到眼睛瞇了<==好愛拍小給啊~~每次都很有成就感

 

 

這兩個地板組的短腿妮感情真是好

 

 

 

小畢麻這張~~好好笑啊<==我遮!!

 

 

這張只是想做個對比,我家的短腿妮....真的很小一隻

 

 

拎著小給去拍照<==這孩子是我家最配合的一個

 

 

 

厚~~我兒子怎麼這麼帥

 

 

 

你們兩個在拍廣告是吧<==人客啊~~這個壁爐超讚的啦

 

 

 

到處拍拍後....

 

想帶孩子們出去走走

 

所以~~點菜先~<==然後請畢妹妹顧包包,我們去晃晃XDDD

 

 

 

等點菜時的小畢<==你舌頭好長喔,姨忽然很想吃牛舌餅

 

 

小畢也是超黏媽媽的孩子

 

 

眼中只有小畢麻

 

 

沒關係~~我兒子眼中也只有我~~哦~~呵呵呵呵

 

 

 

趁小畢沒空閃鏡頭,多拍兩張

 

 

 

順手拍一下我家的小胖子

 

 

 

然後~~我們就去跑跑區逛逛啦

 

 

 

小畢笑得好開心哪

 

 

偶家的也是

 

 

 

我女兒好聰明喔~~一進去草皮就先往樹蔭下鑽

 

 

兒啊~~媽咪超愛你笑成這樣;每次看你的笑臉就好幸福

 

 

 

伊小妮照例趴著吹風<==這小孩開心就好

 

 

怎樣~~這張看得出ㄚ木顯擺的心情嗎?!<==偶兒子的屁股/尾巴漂亮唄

↑這樣的屁股毛...代價是;

當天拉肚子連續帶去洗了兩次屁股<==想不通捏,回去還是活跳跳一條龍啊

 

 

 

回餐廳的路上有一條小徑

 

 

 

 

所以就叫孩子們乖乖坐下來拍照

 

 

 

進餐廳囉

上圖是老媽我的前菜和沙拉

下圖是狗子們的小點心(牧場會為孩子們準備一份點心)

 

 

 

給:ㄚ木~~豪香啊~~

 

 

 

小畢:我瞄~~<==長得高的孩子就是佔優勢啊

 

 

姨/ㄚ木~~可以吃了嗎?

 

 

誰擋得住這樣的閃亮亮眼神攻勢呢?

 

 

所以就分下去吃啦

 

 

 

大家狂吃時~~

 

伊小妮:媽~~我是公主捏~~幫我弄小口一點!

 

 

 

 

是:公主殿下!

 

接下來沒空拍,因為ㄚ木我的手忙著餵公主吃肉<==她只吃那"一塊"肉

 

 

 

我的雞肉義大利麵上來囉


 

 

 

 

小給好想吃<==不行捏

 

 

 

小畢也從桌下鑽過來~~搜率~~一樣不行

 

 

 

小畢:姨~~別這樣咩

 

 

 

恩~~抱歉~~姨是鐵血教官,不該吃的一口都不要想吃到!

 

 

甜點是奶酪喔~~

 

 

這個就可以分了,所以孩子們都有分到一點點

 

 

 

小畢麻幫忙拍的,小納的笑臉<==有吃到就有笑臉哪

 

 

 

 

等吃的哥倆~~

 

 

 

笑容攻勢

 

 

 

無辜攻勢<==小畢表情好多啊

 

 

 

不像我家只有傻笑

 

 

 

奶酪分完,還好小畢麻有帶鹿肉片<==小納愛妳唷~~

 

趁著小納在地上吃

 

 

樂咖組和被ㄚ木我抱著的化石一起討吃

 

 

 

犯規啦~~小畢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這樣我會忍不住一直餵你捏

 

 

 

本來一直都很歡樂

直到帶哈哈or雪橇的那一家子進來怎個氣氛都變了

大狗不繫牽繩就算了

那個孩子!沒教養!

一進來小狗們看到沒牽繩的大狗都會怕;每隻都叫了

而他們因為做在隔壁桌,離我們最近

死孩子竟然要踢小納

而大人~~完~~全~~不~~阻~~止~~

 

死孩子聽到狗狗叫還喊"吵死了"

後來事情記不清楚,我已經氣到發抖

趕快把小納抱起來

對小畢麻好抱歉,因為都把氣發在小畢麻身上,碎碎唸了好久

只知道,死小孩做錯事,那個男的家長還帶他去買冰吃

 

更~~會殺人放火的混蛋都是這樣慣壞的!

在外面涼亭死孩子還到處踢別人的小狗

是怎樣!只敢踢小狗是吧!

 

算了~~很歡樂的記憶被汙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