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人可以幫忙開門哪XDDD

 

到了休息站,要下來休息了

 

 

大家都好開心

 

 

 

可是.....

↑後來想到了,這個不是湖口休息站的,不知哪個休息站...看到這個覺得好像是...天線寶寶

 

 

旁邊就是車道,湖口休息站很小耶

 

所以我讓給納伊先下去散步尿尿

 

 

小油也想一起去,被我撈回車上

 

所以.....

 

 

在湖口休息站母子倆隔著車窗一直吵架

 

 

 

 

小油和我一直對罵

 

 

 

ㄟㄟㄟ,老媽我是為你好耶,自己下來比較安全哪

 

 

 

結果,背對老媽不理人了

 

 

 

一臉的"每宋"

 

 

 

 

加上些許的落寞

 

 

 

 

 

 

接著一路上又趕路

 

到新營休息了一會<==還打開EeePC噗一下,好啦...是休息了好~~一會

 

 

大家都睡昏了

 

 

這是給給

 

 

 

小油也睡翻了

 

 

 

伊妮聽到快門聲醒了一會,又睡著

 

 

 

然後,在三點五十幾分到家了

 

 

這兩個是在演哪齣啊

 

 

 

沒門可入~~

 

望著蒼天.....

 

 

 

後來老爸被徵召回來開門

 

 

在等阿公時,先讓狗子們下車尿尿

 

 

結果.....

 

 

怪叔叔~~你期待的掛臘腸出現了

 

 

 

哇哈哈哈哈

 

 

 

 

 

這個.....

 

 

 

 

兒啊~~你真的以為頭過身就過喔!?

 

 

 

 

 

油:咦?我不是很苗條嗎?

 

 

 

 

兒啊~~別自己騙自己了XDDDD

 

 

這個是阿木這次開車回來的恩物

↑薄荷的,夠涼夠清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