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滴,素水"攪"

 

因為好心的小畢麻幫忙買到健康放走雞<==給給吃了沒有不良反應唷

嗯~~好啦,一直纏著要吃算是不良反應嗎?XDDD

 

又剛好在租的車位附近的小市場有買到鮭魚

 

所以,手洗一洗,心肝很大地給他包水餃去了

 

鮭魚

 

 

 

放走雞胸肉和高麗菜

 

 

 

 

被阿木我蹂躪得不成麵團樣的麵糰<==很有勇氣地自己揉麵團,把剩下的半包麵粉用光光

 

 

 

想吃軍團小兵

 

 

哀怨軍團團長

 

 

發呆團團長

 

 

 

 

這次剁得還不錯耶

 

 

 

比上次的細一點點

 

 

 

 

桿麵揉麵的辛酸過成就不說了

 

 

鏘鏘鏘鏘,遠看還有點樣子的水餃

 

 

 

 

 

羞於見人的水"攪"

 

 

 

煮了之後才知道....真的是....水"角"<==撿角的角啦

 

 

 

 

不成樣的的當然是阿木試吃掉啊<==皮還不夠用,有一些做成肉丸了

 

 

 

 

又有愛吃鬼來討吃了

 

 

 

孩子啊~~相信老媽這一次....真的~~~難吃啊啊啊啊啊

 

 

 

 

泥砍砍

 

 

油砍過皮這麼厚...肉這麼少的水餃嗎?

 

 

 

 

 

給:ㄟ~~~

納:我不信

 

 

 

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

 

 

 

真的那麼難吃?

 

 

 

女兒啊~~老媽沒騙妳,真的很難吃

 

 

雖然~~剩下的水餃給孩子們當晚餐,還是捧場地給我吃光光了

 

 

我家的都是好孩子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