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ㄚ木經由秘密管道"鏘"到了一盒月餅(其實是6顆啦)

 

星期二晚上就開給大家吃囉

 

愛吃鬼衝過來了

 

 

貪吃鬼也來了

 

 

 

甜心小油也出現

 

 

 

 

 

開箱囉

 

 

拿一顆起來近照

 

 

 

 

明明一樣貪吃,為什麼小油就是特別可愛

 

 

 

給給來~~頂頂喔

 

 

 

 

給我頂好!
 

 

 

 

ㄚ木~~麥割"凌遲"我了啦

 

 

 

小納也瞪我了

 

 

 

 

拿著去廚房切,這兩枚堅持跟前跟後

 

 

 

 

切斷面~~原來是紫薯核桃口味啊

 

 

端著月餅到客廳,我大兒子興奮地等著

 

 

 

拿一塊給小油

 

 

 

媽~~太大塊,我咬不下去

 

 

 

小給為了吃,出現難得的熊熊<==ㄚ木的腳撐在下面,不然關節會受傷

 

 

 

 

拼了命伸長脖子的小納

 

 

 

伊小妮......嗯~~~不吃<==這個挑嘴天后

 

 

 

小塊的小油就吃囉,愛得咧




 

 

 

小給一臉爽翻天

 

 

 

小納也好開心地吃

 

 

 

 

多拍幾張小油的照片

 

 

兒啊~~這個....吃東西後要擦嘴吧喔

 

 

 

油:就還沒吃完哪

 

 

認真吃~~~

 

 

 

 

這麼好吃的月餅哪裡買?

 

啊~~是不是忘記說了,是狗狗月餅耶~~~

 

Roise小姐的部落格有義賣唷,是純手工製作,狗狗專屬的月餅;

http://tw.myblog.yahoo.com/rosielove-blog/article?mid=8278&prev=8298&next=8249

 

 

PS!!秉持好媽媽的原則,素滴,我又偷吃了,淡淡的甜味,好好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