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的淡水是一個很難開車/停車的地方

 

就算是住在離捷運很遠的偏僻角落

 

還是有人會在一條勉強能讓兩車交會的小巷弄亂停車

 

今天,巷子口沒能停到車,也只能摸著鼻子去停車場停

 

一路上,喵的,一堆紅線停車的傢伙;停車場前也是,連停車場的入口都被一台小發財佔住一半

 

現在是怎樣,違規停車的貪圖自己的方便

 

守規矩的就得車被刮被A或被迫停住不動嗎

 

回程不爽的程度破表

 

拿出嘎咪阿輸屎沿路每台紅線違規都拍照留念

 

拍到一台香檳色Infiniti~~挖~~~高檔耶~~<==阿咧?我弄錯品牌了嗎?

 

 

 

高檔在哪裡?台北縣議員的停車證貼在窗前

 

 

 

拍完車屁股正想補拍他那漂亮的臉蛋兒

 

一個阿被衝過來了,一直喊我

 

是怎樣,讓你喊喔

 

牽著孩子們繼續走,那個阿被開著縣議員的車兒追過來了

 

又在我前面紅線違停+下車

 

一直跟我對不起,說他只是去買菸

 

1-我明明就看到你在全家旁邊的電話亭開講

2-買菸就能停紅線???而且還是停在常常被停車的車庫門前,那一家都已經快瘋掉了

3-你今天對不起的不是我,我頂多被擋道路;真正對不起的是你那無知的選民

 

我帶孩子們拐到巷子裡,故意不回家,直直走

 

就是想知道那個滿嘴對不起的老阿被會不會耍陰的

 

回頭....素低,來陰的,他在巷子口等著看我進哪個社區

 

老阿被,議員和顏色通常分不開啦只是不知道你鍾意的是彩度低的還是彩度高的

 

如果只是個紅線違停就想找流字輩的來"懲戒"我這個不知死活的死老百姓

 

那也太辛苦了

 

放心啦,不會把你的車號拿去檢舉,又沒好處<==對低調的我而言,弊多於利啊

 

只是.....

 

如果,我發生意外;我的親朋好友們應該能根據這幾張照片找到指使人吧~~~

 

嗯~~~最近怎麼都遇到這一款的人啊

 

PS!剛好最近被撞,有嚇到;早上訂了個行車紀錄器

又因為本人太白目,所以就是著把嘎咪阿輸屎的錄影功能順手拿來當行車紀錄器用看看

老阿被,你連違規停車的倒車檔人家門口都有不小心被我錄影到耶

想搞小動作,請想清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