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阿木我到處去偷窺別人的毛孩們<==意思就是只潛水不留言啦XDD

 

看到~~養毛勝品~~鱉蛋<==是說鱉丹我家也吃了不少

 

自從自己煮以後,就盡量不讓我家的過敏臭小給接觸加工食物了,

 

也盡量不給小給吃營養品<==但是顧關節的狗界"維骨力"還是會吃啦

 

所以,當我看到鱉丹的原料

 

那怎麼可以錯過捏

 

算了一下用量,小給15~17;小納5~7,小油5~7,伊小妮5~7.....

 

嗯,抓一天30顆好了,以防哪個臭小孩不吃

 

總共訂了三盒,其中一盒給郭拉奇補一下<==希望他肯吃

 

哪知,一下單,錢錢麻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給我寄來了

 

害人家嚇了一跳,本來以為星期六、日才會到的

 

滿滿的三盒

 

 

知道阿木是為你買的齁,臭小子~~~

 

 

外包裝

 

 

紙盒外還封了一層塑膠膜,保護得真的很搞剛

 

 

其實我有認真地看了一下名片.....那個~~中X應O系和鱉蛋到底有甚麼關係捏?<==馬賽克XDDD

 

想來又是一個回家幫忙的孝順好孩子

 

 

 

鱉蛋蛋好像彈珠的說

 

 

差點就用拇指彈出去了<==素滴,偶小時候也是那種會跟著鄰居出去玩彈珠的頑皮孩子

 

 

寶貝兒子來~~跟鱉蛋蛋相見歡

 

 

 

不拎不拎地大眼,老媽相信妳是想一口吞下吧!

 

 

 

 

跑道走到大合照,伊小妮也好奇地來看了

 

 

 

 

伊小妮,這是鱉蛋蛋唷

 

 

 

 

納小妮~~妳剛剛看過了啦

 

 

 

拿到客廳給油小滷看<==有得吃時就會變成養魚人家~~一堆"錦鯉"

 

 

等阿木/姨姨煮鱉蛋蛋

 

 

 

 

開始煮了

 

 

 

火侯控制得不好,有幾顆裂了;剛好直接撥開

 

這樣更像彈珠說

 

 

 

 

所以~~第一顆~~~阿木身先士卒,當白老鼠地吃了<==有點腥,可是我還能接受

 

 

拿到客廳

 

 

 

難得看到排排坐的兩個矮瓜瓜

 

 

 

剝好一顆

 

 

寶貝小油先吃<==蛋黃沒弄碎的話,小油不吃

 

 

弄碎蛋黃後,我家大兒子就吃得很開心

 

 

我的小兒子呢?<==認真地聞

 

 

然後就走了 T^T

 

硬塞一口還吐掉

 

小給不吃鱉蛋蛋啦~~那~~~我買那麼多怎麼銷啊

 

 

 

換小納,吃得很認真

 

 

吃得很陶醉<==頭上的是阿木硬ㄍㄡˊ在小給嘴上,小給甩甩噴到小納的蛋清

 

 

看樣子我的小女兒很愛

 

 

 

 

鱉蛋的殼真的不好剝,所以阿木準備了一個碗,直接讓煮熟的蛋變成自由落體,丟在碗裡

 

這樣一來,鱉蛋蛋就有裂痕,要剝就"狠"容易了

 

 

小油真的蠻喜歡吃的

 

 

 


 

 

 

 

小納更誇張

 

 

她是我家唯一一個可以整顆吞的臭小孩

 

 

伊小妮,試一下吧

 

 

聞一聞

 

 

吃了耶~~灑花~~

 

 

吃到會笑喔

 

 

 

 

 

就這樣,36顆鱉蛋蛋吃光光<==我承認,老娘至少喀了10顆以上,明天會不會爆毛啊XDDD

 

 

小給則是用吞藥的方是硬塞了幾顆

 

 

 

 

吃完後~~~~小給的尾巴<==這張是來亂的(故意顯白滴),最好是可以爆得那麼快啦

 

 

小納納吃飽就昏倒了

 

 

 

而伊小妮呢?

 

 

 

活跳跳哪~~~~這~~應該算是"笑果"最顯著的一個了吧<==難道鱉蛋主治活化石!??

 

 

開玩笑的,每天都煮二、三十顆

 

小孩不吃的老娘也會幫忙掃光

 

看樣子,爆毛的應該會是我吧

 

至少~~頭髮要給我油油亮亮閃閃動人啦

 

對喔,鱉蛋蛋哪裡買???

 

http://brimoon.pixnet.net/blog

 

找錢錢麻啦~~還有一堆食譜說<==雖然我家應該是水煮鱉蛋吃到底XDDDDDDDDDD

 

2010-0629 Update

星期日晚上發現小給後腳過敏破皮的地方出現兩顆米粒大的"黑血皰"

擠完一堆髒血後,星期二早上散步時看到傷口已經變乾燥而且開始癒合

因為還有同時讓小給補充吳道夫(DHA);所以不是很清楚是誰的功效

只知道黑血皰是三天以來吃了8顆鱉蛋的結果<==素滴,硬塞也只塞了8顆T^T

今天下班老媽子再繼續塞小孩,看爛皮膚小給能不能再改善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