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抱怨

 

話說有人要去台北市辦點事

 

所以拜託他幫我買朝思暮想的口福堂紅豆御荻

 

可是,繞了N圈找不到就是找不到

 

上次我自己去時也找不到,那個美食地圖是畫假的啦;位置已經改成手信坊了

 

上次去的時後在牆腳邊還看得到可憐的口福堂攤子

 

聽說今天那個角落也變成阿原肥皂了

 

打電話去客服問地圖 : 02-66328999

 

有打過的人會知道

 

一接通就是語音報上一堆的分機

 

猜了一個聽起來很像的分機,結果接電話的先生也很衰

 

問我為什麼會打這個分機

 

我通靈才會知道分機的部門意思啦

 

那個先生很不耐煩地給我營業部的分機,我也打去了

 

結果沒人接<==服務電話是辦假的喔!!!

 

 

 

裝孝偉~~~

 

好不容易找到微風網站,最好是啦,不更新的喔;也沒有顧客反應的版面

 

喵的,以後再也不去了;再怎麼嘴饞都不會去微風買東西啦

 

 

可惡!!!口福堂到底在哪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