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小貓(?)一斤賣多少

 

 

 

 

看著我不拎不拎的眼神~~~

 

 

 

為啥沒有客人來搶購捏

 

 

 

難道~~~是我長得不夠可愛嗎

 

 

 

可是~~我明明很帥啊

 

 

 

是他們不識貨

 

 

明明偶長得儀態萬千、玉樹臨風<==有點粗的樹啦

 

明明我的臉蛋是走偶像路線的

 

 

為何~~沒有人要來買我哪~~

 

 

各位看官~~您說說看啊~~

 

 

 

 

兒啊~~那是因為阿木拿著關刀擋在巷子口,

誰敢搶走我兒子老娘就拼命了啊

 

你可是媽咪的寶貝~~非賣品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