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報到第二天

 

小啾比較不哭了<==第三天半夜我才知道原因

 

也敢走出來,不躲在角落啦

 

 

 

姨~~~你在看我嗎?

 

 

 

小納姐姐都亂騎人啦

 

 

 

看我的啾啾貓拳!

 

 

 

 

結果~~~小納就被巴了

 

 

 

 

啾:我很乖的~~真的~~~叔叔伯伯阿姨們,喜歡我的話請洽機車姨~~<==啾啾還在找家喔

http://blog.yam.com/lydiaNdog/article/27968298

 

 

 

 

最後~~補一張:一臉莫名其妙的小油XDDD

 

 

PS!JOJO雖然比較害羞內向,可是他很喜歡抱抱和摸摸,是個很粘人的孩子

雖然第一次看到松木砂,在小油哥哥的示範下也很順利地上廁所了

吃飯也很開心

聽阿姨說,啾啾也很喜歡洗澡,清耳朵時也很乖

 

最重要的, JOJO雖然只有6個月,可是~~在米克斯界,JOJO的頭真的是給他粉不小

大頭貓真的~~好可愛啊~~~~

 

PS!!不要和小油比啦,小油的頭是霹靂無敵大那種,出門比頭還沒比輸過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