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這明明是小云姐姐

 

 

 

大年初二,和小納的前娘約好~~去高雄走走

 

剛好~~初二咩~~小納就順便回娘家了

 

帶著一群小孩浩浩蕩蕩去了高美館

 

小納和萱萱姐姐對望

 

 

 

 

 

 

小給的最愛~~~小小<=還貼了個可愛小揪揪

 

 

 

這種天氣出遊最棒了

 

 

 

為了牽制愛逛街的小納,出動小給綁在一起

 

 

 

還好兩兄妹感情好,綁著也是笑嘻嘻


 

 

 

還能同步噴跑滴

 

 

 

只是.....跑著跑著

 

 

小納就壓車過彎了

 

 

 

嘿嘿嘿~~

 

 

 

好開心~~~

 

 

 

 

兩個小孩還會自動往阿木的方向看過來~~阿木也很開心

 

 

 

 

 

為了讓我拍到可愛的照片~~~

 

 

 

給:阿木~~偶被綁架了~~

 

 

 

 

納:姨姨~~媽咪家的伙食好,我不打算跟妳回家了~~~快點放開我啦!!!

 

 

 

 

說實話,看著毛小孩拼命朝自己飛奔

 

 

那個感覺怎一個爽字了得


 

 

 

 

到湖邊拍個照

 

 

 

 

妳們這一對怎麼這麼可愛啦 ~~~

 

 

同時間,姨姨用G11拍的照片<==厚!顏色差好多耶!!!

 

 

 

 

這個顏色!這個線條!

小納會不會因為姨姨把自己拍得美美的,就沒事要背個包包回娘家啊~~~

 

 

 

 

回到家.....

 

 

 

 

 

油:妳們又跑出去玩了...

 

 

 

下次出去玩不帶我的話...我要生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