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了開箱了~~

 

 

挖咧,怎麼是......

 

 

 

 

油:我娘又在起肖了

 

 

 

油:像我這麼帥的帥哥,哪裡買得到啊

 

 

 

油:再看.....我青你喔

 

 

 

油:糟糕,又有埋伏

 

 

腹背受敵啊~~~

 

 

 

你們兩個傻小孩

 

 

別想攻進我的堡壘

 

 

 

 

哼哼哼哼,我的小堡壘可是堅若磐石的啊

 

 

 

 

小油真的很愛紙箱

 

 

 

 

在裡面好舒湖是吧

 

 

 

小油是個節儉的好孩子,捨棄貴森森的床不睡,幫阿木勤儉持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