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星期一開始老媽要閉關了<==再不趕我的萬年論文....那...之前的努力就白費啦

 

還有,星期日天氣實在太好

 

所以,不管老娘是否咳得要死不活,還是帶小盆油出門跑跑啦

 

這是傳說中的根德水車公園<==唸了好幾次要帶小盆油來,不是塞不下就是來了又下雨

 

照片中有三隻狗狗唷,自己找找吧 (應該是地主養的)

 

 

 

這張照片只是想讓Lydia姨姨知道,小納的尾巴可以翹多高

 

 

 

 

挖哩咧,只要有背景;兩個小毛孩就不會看鏡頭了

↑臭小給還給我玩抓抓,看我把你的鬼臉拍下來

 

 

 

 

這張可以證明,我家的小孩都不怕高<==來吧,大家一起去玩高空彈跳

 

 

 

 

其實,偶家小給會看鏡頭的說

 

 

 

 

還會擺好多可愛的表情哪

 

 

 

 

 

小納納.....妳知道為了拍這張....媽咪的腰都快斷了

 

 

 

 

好啦,妳也是~~超級可愛的唷  <==為蝦米我家小納只能有....地板當背景啊  T^T

 

 

 

 

 

這是風景

 

 

 

 

這是小盆油

 

 

 

 

 

唉~~~我家小孩和風景勢不兩立啊

 

 

 

 

 

難得拍到還不錯(有風景)的照片....口素小給的甜笑竟然被偶切掉一半 Orz

↑不過小納這張真是夠可愛的

 

 

 

 

 

難得有風景,兩個毛小孩也進了.....結果都不看鏡頭的


 

 

 

 

 

 

不然就是咪咪眼.....

 

 

 

 

 

看樣子我家只有地磚當背景的命啦

 

 

 

 

不!還有草地當背景的命   T^T

 

 

 

 

還有還有......風景+屁股的命

 

 

 

 

 

認命了...拍毛小孩+地板 <==小納,妳看起來挺開心唷

 

 

 

 

屁股也來一張,尾巴毛長長了

 

 

 

 

為了拍風景+小孩照,老娘冒著風險把兩個沒帶耳朵的小孩放開

 

 

 

還叫得回來耶...感動得要哭了啦

 

 

 

 

喂喂喂,納妮妳要去哪哩!

 

 

 

 

 

再一張水車沒小孩照

 

 

 

 

 

 

心臟沒力的老娘,不放開你們了啦

 

 

 

小納.....這次媽咪有拍到花耶

 

 

 

 

 

說真的,妳和地板好像比較配齁

 

 

 

 

小給,只有兩個字!可愛!

 

 

 

小納,放心啦;這世界有各式各樣不同的地板~~

 

 

 

流浪的兩小

 

 

 

 

本日最滿意的一張,偶兒子怎麼這麼帥啊

 

 

 

 

小納納,雖然這張粉猙獰,但是妳還是好可愛

 

 

 

 

 

往下一站出發啦,要拍到兩個一起笑還真是粉難;要拍到兩個一起"起肖"倒是很簡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