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找到了一篇很有趣的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an0955784748/article?mid=3674&next=3661&l=f&fid=5

 

是一位醫生寫的,討論有關"攜帶寵物進入醫院"這個題目

 

很有趣的觀點,所以轉貼連結

 

 

 

小給小納去芸林健檢

 

巴特...今天芸林對面的停車場公休

 

所以不得已停到了馬偕的地下停車場

 

開進去時我還仔細地觀察是否有標示寵物不得入內....

 

沒有.....

 

根據偶家的國民生活禮儀須知,我也不想帶小狗們走在醫院裡

 

所以....還刻意走了樓梯......喵的,在太平間旁邊啦

 

走上一樓後,沒想到還是到了醫院大廳

 

問了一個好心的護士小姐最近的出口在哪裡,就硬著頭皮衝了

 

頭都洗了,不然怎麼辦

 

只能當流氓快跑

 

然後,衝出門口後....

 

警衛先生還追出來說:請我以後不要帶寵物進入

 

屁啦,如果有辦法,誰要帶小給小納進去啊

 

PS!看!這樣的醫院,就算我自己需要醫療我也不想去了

 

PS!!!!後來把小給小納寄放在芸林,我自己去牽車時還刻意看了醫院的電動門

 

沒有標示不准寵物進入!

 

標了四~五個禁止的圖案

 

就是沒有禁止寵物進入!

 

這....就是台灣!

 

 

就像上星期六,小云姊姊學校運動會

 

我有請云云問老師,狗狗能不能進去學校

 

答案是不行

 

但是,當天在司令台前面,就是看到有人帶了紅貴

 

是名字叫貴賓所以比較有特權是吧

 

 

總之,認真地帶兩個小盆油,

認真地要衝到動物醫院時,看到了.....85度C旁邊有個竹圍停車場.....

 

那我剛才那麼拼命是......<==沒辦法,只有這個音能表示我心中的怨念了

 

 

嗯~~以上全是廢話

 

重點,

4合一兩個全過

血液檢驗指數~~~正常無比

心電圖:

小給:檢查心室肥大症<==活跳跳的心臟,數據美到不行

小納:AV Block <==完全沒有問題

 

傳染病 ~~妹油

 

焦蟲也順便驗一下,因為要送驗報告會晚一點出來

 

觸診、眼睛、耳朵....都讚到不行啦

 

洗牙因為時間不夠就沒預約,先幫他們用紗布擦牙齒

 

雖然這次心超和腹超沒做<==冬天了,不想讓小給小納又剃毛

 

明年天氣暖和時三隻小豬一起做啦

 

只有一個....小納的視網膜....

 

蔡醫生有解釋過,他以前都是送驗國外的實驗室,有國際認證

 

至於目前台灣的實驗室,他會幫忙確認是否適合

 

所以小納的視網膜檢查還要等醫生的通知

 

而小給,因為小時候有過藥物中毒

 

所以就順便請醫生看了一下中毒的藥物

 

又一個醫生露出驚訝的表情了<==集滿十個,能換小給長鼻子毛嗎 >///<

 

得到的建議是:希望找時間幫小給做過敏源的檢測,一項項把過敏的藥物檢驗出來

 

真的確認過敏源,要幫小給做個牌子掛在項圈上

 

如果遇到緊急狀況,幫忙醫療的醫生才能正確地診斷和給藥

 

結論!

1-要去云林的狗爸媽們,如果民生路上的停車場公休,千萬別停在馬偕停車場,不然會被羞辱

2-平常花費心力在狗子們身上,在健檢時會覺得是值得的

3-問了醫生貓咪食譜的進度...得到的答案是...那家店...倒了

4-蔡醫生也在著手寫貓咪醫療百科,雖然出版社倒了,不過....希望能順利出版哪

5-下次預約,要去石牌了

 

 

最重要的是:

誰說我家小給胖的

 

他只有:30~31 Kg,以他的骨架來說,是很結實的體型

 

不過,小納已經增重到 4.22Kg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