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昨天下午收到一大箱的包裹

阿木就很煩惱怎麼帶回家,因為,真的好多咩~~不過還是順利帶回去了

  

  

回到家先把一碗傳說中驚天地泣鬼神的鮭魚凍兒放在流理台退冰

 

 

 

忍不住偷偷開了鮭魚凍兒的蓋頭兒<==泥坎坎,好多的肉肉啊

 

 

 

 

明明是明天早上才要吃 <== 阿偶是在繞口令嗎?

小朋友還認真地在等待

 

 

 

鏘鏘鏘鏘~~早上囉~~~

 

 

 

厚~~~好~~~~給他多的鮭魚油兒啊<==鮭魚味超重(如果我說阿木偶不喜歡吃魚會不會被砍死 )

 

 

 

 

阿~~我就不喜歡吃魚啊~~~偶只喜歡生魚片啦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小朋友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久沒看到大家這麼自動來報到了

↑矮瓜瓜因為太矮,一直在地上亂竄努力找香味的來源 XDDD

 

 

 

 

 

 

小油:我要找路線上桌;

小給:我要認真笑阿木才會給偶吃

小納矮瓜瓜:好香~~可是吃吃在哪裡?

 

 

 

厚~~臭小給佔身型之便....偷吃!

 

 

 

 

開動囉

 

小油的~~ㄟㄟㄟ,小給你今天忘記排隊!哥哥要先吃!

給:給偶!給偶!

 

 

 

 

 

小油超不爽,自己的被攔截

 

 

 

 

 

阿木借位,把小給擋住。讓小油好好享用

油:吃個凍怎麼這麼累

 

 

 

 

小給,銷魂的表情

給:阿木~~豪豪粗

 

 

 

 

小納,妳是我們家最會用湯匙的耶!

納:媽咪,那我可以多吃一口嗎?

 

 

 

 

後來,阿木看不下去。

 

 

乾脆放在碗裡面,不餵了<==其實是阿木手酸

 

 

小納吃得多認真啊<==姨姨放心,小納根本不會吃輸人!

 

 

 

納: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給:快吃完還可以幫妹妹洗碗

 

 

 

 

油:兩個餓狼,吃東西要像我一樣優雅 <==小油啊,你是有專屬餐廳的耶

 

 

 

 

開了第一碗鮭魚凍

 

只能說:多麻,您真神

 

請受偶一拜啦~~~

 

等冰箱理的庫存吃完後(應該沒辦法撐幾天)

 

再車小給小納企跟您拜領新的凍凍蛤~~~

 

多麻的鮭魚凍: http://www.wretch.cc/blog/candy728/18426804

~~還有駝鳥凍唷

 

 

 

 

2009/1114-補駝鳥凍照片

 

 

小納妮為了吃駝鳥凍耍特技

 

 

 

看清楚了嗎?矮瓜瓜騰空吃凍凍耶

 

 

 

趕快吃完,努力洗碗 <==妮:哼,碗我自己洗就行了!

 

 

 

 

乾乾淨淨

 

 

 

 

 

而高個兒小給同學,則是努力地洗碗碗

 

 

 

 

從小養尊處優小給同學洗成這樣已經很讚了,有進步唷~~~

 

 

 

一向優雅的大哥,吃到頭都不抬了<==吃鮭魚凍都沒這麼認真,小油~~你是貓捏~~

 

 

PSPSPS!!!

偶家小油似乎喜歡駝鳥凍比鮭魚凍多一些

而小給和小妮則是超愛鮭魚凍,雖然~~駝鳥凍也很愛<==你們果然是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