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小油的生日

 

媽咪沒有準備什麼<==沒時間哪,兒子,媽咪對不起你

 

 

所以趁中午洋蔥叔叔要去Costco,就大開殺戒了

 

買了牛肉絞肉,一大包的冷凍鯛魚和一大包的冷凍生蝦仁

↑做了好多的狼牙棒和流星錘,整個流理台都是油T^T

 

 

晚上就來吃生日點心吧<==正餐已經吃過了

 

 

今天是乾煎鯛魚、蝦仁,和生干貝唷

 

 

 

這碗是小給的<==??,為蝦米小油生日,小給吃?

 

 

 

 

放心,小油也有一碗

 

 

 

 

媽咪,是我生日,為什麼小給也有?而且比我大碗~~

 

 

 

 

這樣下去我心情又不好了

 

 

 

 

 

下個月是小給生日,我也有得吃嗎?

 

 

 

 

 

齁齁齁齁~~~好好粗

 

 

 

 

快給偶

 

 

 

 

偶要粗....

 

 

 

 

嗯嗯~~媽咪手藝還是一樣......不怎麼樣

 

 

 

 

還好材料新鮮,手藝不佳也沒差

 

 

 

 

 

 

看樣子這兩個小朋友還蠻愛的,下次可以再買

 

 

 

 

 

吃得好飽....

 

 

 

肚子好撐

 

 

 

 

媽咪 .....不要因為我胖,所以給我少吃

 

 

 

 

 

胖子也是要吃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