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容燦爛為哪樁?

 

 

 

 

 

 

我笑,我笑,我笑笑笑

 

 

 

 

 

原來是...那傳說中的弘元牛皮骨

 

上星期幫G san家的Lucky買了一些2.5吋牛皮骨,賣家送了4吋原味壓縮脆骨

 

 

 

 

 

請注意小給後面哪個銀色虎班屁股的主人

 

 

 

 

 

 

 

 

沒想到.....

 

小給一試成主顧,不小心愛上呵

 

 

 

 

 

 

 

頂頂囉

 

 

 

 

 

 

更沒想到的是....

 

 

 

 

 

 

小油,似乎也喜歡上了這個脆骨

 

 

 

 

 

 

 

 

脆骨魅力無法擋

 

 

 

 

 

 

 

有看過貓咪狂咬牛皮骨的嗎?

 

 

 

 

 

 

 

厚~~~弘元真的要請小油去代言了啦

 

 

 

 

 

 

 

 

我啃我啃我啃啃啃

 

 

 

 

 

 

 

廣告要寫說,

擋不住的濃純香;

不只你家的狗狗會愛上

更要小心,連貓咪都瘋狂的牛皮骨

 

 

 

 

 

 

 

小給趕緊捍衛主權

 

 

 

 

 

油:其實我不是想讓....

 

 

 

 

 

 

 

油:我只是嘴巴酸.......

 

 

 

 

 

 

 

趁著小油休息的時候,小給趕緊咬著骨骨去三大寶座之一的涼涼墊旁

 

巴特....小油又來了

 

 

 

 

 

 

給:勾勾,不要搶人家的啦

 

 

 

 

油:那麼大一塊,分幾口給我吃又不會怎樣

 

 

 

恐怖啊~~~恐怖的弘元壓縮脆骨

 

小傢伙們,阿木會努力賺錢幫你們買骨骨的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