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凌晨

一樣是很平凡的一個晚上

 

阿木一樣躺在沙發上當馬鈴薯

 

小給如同往常跑來跟前撒嬌

 

 

握握手

 

 

笑瞇瞇

 

 

小油一如往常,在王位上睡覺

 

 

伸懶腰

 

 

發現偷拍

 

 

定格

 

 

小給又跑到窗檯睡覺

 

 

 

這....就是我們家平凡的一晚啦

 

平凡,也許吧

 

可是又很充實.....

 

最近社區有個小姐看到小給,就跟我說:她也想養狗

問我養狗要注意什麼....我家小給都睡哪裡.....

 

嗯....小給阿木自動反應,告訴她養狗的缺點

 

小狗會吃喝拉撒睡,小狗需要天天出門散步

 

小狗一樣是生命,需要用心疼惜照顧

我家狗狗都和我ㄧ起睡<==雖然小給的阿公阿罵都反對,覺得髒....

 

小狗會掉毛,會搗蛋.....

 

養狗真的有好多好多得犧牲的東西

 

可是......

 

養了狗狗也讓我得到了好多、好多

 

這種事情....真的,如果沒有足夠的決心

 

還是玩玩別人的狗狗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