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http://tw.myblog.yahoo.com/v123456757/article?mid=14252&prev=-1&next=14228

 

這是小給阿木第二次轉貼阿吉的事情<==有Update近況啦

 

阿吉越來越漂亮囉<==皮膚病治好會是個小帥哥

 

從小,我爸就教我們三姐弟:施比受更有福

 

雖然,我家並不寬裕;但是總是看到老爸低調地去幫一些更需要的人

 

長大後也是,

 

爸媽心疼我隻身在外工作,聽到我幫忙其他人或動物

 

雖然會唸幾句 <==心疼女兒

 

但也不會阻止

 

現在,輪到我教育我家的小寶貝們這件事了

 

昨天打包乾糧要給阿吉時

 

臭小給一臉"囧....."

 

所以阿木就把這句家訓拿出來唸囉

 

小給啊,你很幸運;有媽咪乾爹乾媽疼你

 

只是,自己幸福時要體諒其他可憐的狗狗貓咪

 

記得,你有能力分享;比等待別人來分享幸福太多了

 

哥哥和妹妹的伙食費和生活費可以分享給雨潔家的貓咪

 

那麼你的點心費和媽咪的伙食費也可以分享給三毛、阿吉和其他更多需要的狗狗啊

 

能分享的孩子是有福氣的

 

記得,愛只會越分越多<==媽咪也會愛你更多唷

 

=========================================

 

 

愛心接力幫忙黃金丫吉

2009/04/13 01:02

丫吉真的很幸運,在nike姊因為工作與聚餐,忙的沒有時間幫忙丫吉洗澡時,網友喬葦同學,挺身幫忙丫吉洗澡,更nice的是…他還在ptt的BBS裡PO文,也在他的部落格裡幫忙丫吉,得到三筆捐款,及一箱零食~

之前跟好友Bear姊借一顆大狗犬新寶,Bear姊借一送二,送了丫吉二顆犬新寶,及三包海藻粉,吃了會漂漂唷~!!!

喬葦同學跟他的爸爸特別從台北市來到南崁幫丫吉洗澡,好讓因工作忙錄錯過星期五洗澡日,星期六又是跟一年多沒見的好姊妹們聚餐,有一個喘息的機會.真的謝謝你們大力幫忙丫吉~


喬葦同學的爸爸,用nike送給丫吉的浴巾操乾,真的超感動你們用行動來幫忙 。

聽說他們洗的比我們之前洗的詳細多了…真好~~~還幫忙清耳朵,這樣他耳朵會比較快有起色。

耐吉姊姊希望你快點把皮膚病看好來,如果台灣人要養你是最好不過,耐姊會幫你的。

前期結餘3000元

本期助養捐款:

匿名善心人士:500元

張雅淳:2000元

陳憶馨:2000元

本期醫療費用:350元

本期結餘:7150元

上次血檢結果:肝指數有些偏高,醫生說是人食吃太多了,狗舍的狗很難不吃到人食,現階段耐吉姊覺得,找個短期中途對丫吉最好,皮膚病在山上沒辦法好的快,更有交叉感染的可能性,這樣就得一直吃藥一直打針,也許會有抗藥性出現,這對丫吉的身體還滿傷的,所以找中途是勢在必行的一個動作,只是因為多數的愛心中途都有其他的狗要顧,我找過很多花園的中途,都沒有辦法幫忙。

飼料罐頭我會給,

另外醫療費用我會付,

有意願幫忙丫吉者,請電0915-275-408

或來信:v56789@hotmail.com

超級親人又乖巧的黃金弟弟,喜歡跟人握握手做朋友,
無奈被丟在愛心媽媽努力維持的狗舍前,
因為前主人疏於照顧的一些皮膚問題,
後腳也有斷掉後自行癒合產生的外八,真的是超級可憐,
除了身上的傷,還有被狠心的人類丟棄的心裡傷害,
只希望如果你有能力,可以幫上他一點點忙,
將來黃金弟弟都會感謝您一生。

不景氣的日子, 他要的只是一口飯跟一個愛他的家,
狗狗也會滿足跟感激你對他的愛。
在這經濟寒冬,狗狗的乖巧貼心會溫暖你的心。
若你真的有很多因素無法長養,但是又想幫忙,也可以幫忙一起助養他,
也歡迎你當黃金弟的中途,我們一樣會盡心盡力幫忙找新家。

欲認養或中途以及幫忙者請來信:
v56789@hotmail.com


【小狗檔案】
名字:丫吉
品種:黃金獵犬
性別:男生(送出前會結紮)
年齡:三歲左右
體重:25公斤
身體狀況:外觀上有皮膚病及左後腳有受傷的狀況
個性:超級親人,喜歡跟人握握手

【認養條件】
你是否能夠照顧牠愛護牠一生一世,牠至少有十年以上會陪伴著您,是否不論貧窮與疾病對牠不離不棄。

目前丫吉因為有皮膚上的問題,也剛好有好心的網友們幫忙助養,如果要認養的話,要考慮自己的經濟條件,最重要的其實是他的腳有點問題,目前的醫生是認定腳斷掉後沒有就醫,造成自行癒合後,產生的外八,我很誠實的告知您一切問題,也就是希望您考慮清楚,萬一有路人用異樣眼光看待丫吉,您是否能平常心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