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將酥米從加入到離世這段時間的點點滴滴按照日期紀錄回來

 

當初寫這個Blog是為了紀錄家裡的寶貝們的點點滴滴

 

只是沒想到快樂的時光過得這麼快

 

而我卻只是盡情地享受,忘了要記錄

 

直到酥米病發去世

 

才發現,曾經擁有過的一切

 

如果不快點紀錄下來,怕會隨時間而漸漸淡忘

 

可是,又實在提不起勇氣去看酥米在世時的照片

 

剛好趁現在,酥米報到的一週年

 

開始好好地把之前的一些快樂再次寫下來

 

也算是一種情緒上的整理吧

 

 

2008年4月2日

 

是個下雨天

 

我搭捷運到土城,轉搭公車前往三峽姑娘廟的私人繁殖場接了酥米回家

 

我知道它是個私人繁殖場,

 

光是她家一樓門口的繫著鐵鍊躺在溼泥地上髒兮兮的黃金獵犬

 

就已經讓我作嘔

 

一樓看起來是個髒亂的倉庫,充滿著怪怪的腥味

 

而二樓的客廳...說真的還蠻髒亂;吃過的碗盤和食物任意堆放在客廳的茶几

 

客廳還擺滿了大大小小的籠子

 

裡頭是一大群剛出生的仔貓

 

這就是私人繁殖場,就是渾蛋的我去買貓的地方

 

還買到了一隻種母懷孕時走失,尋回後生下的先天白血病的小貓

 

這就是我的寶貝酥米

 

天生就承受著傳染病的風險

 

那位目前還在販賣貓的小姐當天去產檢

 

是她的母親賣我的

 

說什麼不是耳芥蟲,只是耳芥

 

說什麼眼睛是因為酥米和她媽媽玩時被媽媽踢傷的

 

還大方地給了我耳藥和眼藥膏

 

說真的,我根本不相信;所以根本沒有點藥

 

結果呢?帶酥米去檢查時

 

耳芥蟲!鼻淚管不通!

 

賣貓!藉口!

 

這種人真的有良知嗎?我很懷疑!

 

 

 

 

我會把酥米退回去嗎?不可能

 

因為....小酥米

 

媽咪第一眼在那女人的Blog看到妳的睡相時↓

就愛上妳了

 

 

 

 

這是小酥剛來時候隔離的樣子,眼睛上的淚痕清晰可見;耳朵裡的黑點就是耳芥蟲


 

 

雖然,所有同事看到妳的照片都說妳看起來很兇

 

事實也證明,妳還真是個恰北北的小女孩

 

但是........媽咪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ath0503 的頭像
    meath0503

    四寶湊一桌~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