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加班好多天

每天都加到10點多才能離開公司 <==兒子們,再忍忍吧

連星期六日都要加到十點半左右

真的太累了.....

昨天....0315-2009;去公司對面買瓶水喝時,看到了雞精....

 

累瘋的阿木抓狂了,所以買了兩瓶

一瓶養氣人蔘雞精,一瓶美顏雞精

 

說到美顏雞精....阿木就滿肚子的委屈

 

星期六下班時說好星期日可以晚一點到

所以昨天(星期日)趁去公司加班前

帶小給出去散步

 

回到社區前時...有個..."太太" ???滿臉笑容迎來

 

對我說:夫伊莉拼?

這喜蝦燬?

我嗄了一下~~

她就又說了一次"夫伊莉拼"

 

 

挖咧....終於聽懂了

 

這位太太以為他鄉遇故知....我被當作菲傭了 <==不是刻意貶低菲律賓勞工

 

挖喜正港的歹灣郎啦

 

喵的,難道偶真的憔悴到像是女傭了喔 <==真的不是刻意貶低菲律賓勞工

 

所以阿木就喝美顏雞精來補啦

 

關於品牌.....

隨便啦,不過就是這個包裝長得比較順眼,擺放位置順手罷了

 

買了兩瓶拿到組裝工作間

把養氣人蔘雞精拿給G san <==辛苦啦,還讓我們老闆陪我們這些工程師一起組裝;

(可憐的Lucky哥哥還沒吃飯)

 

咦?其他人呢?

因為時間已經晚上9點了;我們戰友威廉大哥先帶家人回家囉

而油給的蔥叔叔呢?在樓上辦公室狂趕圖

另外好像還有一個組員齁?

真的嗎?我們team不是連經理總共四個喔

我一直都覺得只有四個人<===怨很大

 

 

 

言歸正傳,拿了一瓶給G san後

就"鏘一聲"~~~乾瓶~~~~

 

 

然後呢.....

 

繼續埋頭組裝<==有喝有差,真的比較精神點

 

等到撐不住了下班時.....已經.....11點了  T_T

 

今天呢...想到了

 

 

 

還是先去買幾瓶"優比"一下比較安心啦

幫G san先準備一瓶

 

然後....苦中作樂地拍了 "雞精堆成的山"


 

 

喵的!每天喝一瓶;看誰還敢說我氣色不好!

 

 

 

救命用的雞精,以防累到沒法騎車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