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騎車回家時都會看到路邊有大腸包小腸的攤子

這天2/12加班加到腿軟,也忘了吃飯

路邊的大腸包小腸更加吸引我了

所以就停車下來買囉

PS!招牌上還寫了"湯汁香腸" (應該是吧,總是記成爆漿香腸 XD )

大腸包小腸

香腸:35NT/支

米腸:25NT/支

大腸包小腸:60NT/付 (怎麼沒有折5塊?老闆不會做人啦!  :p )

 

 

 

 

包得很仔細

 

 

 

一掀開包裝,小給已經忍不住了

給:豪香喔

 

 

小油也拼命來嗅嗅

油:媽咪,我能吃嗎?

 

 

廢話.....當然~~~不行啦!

又油又鹹!!雖然平常我不會限制你們吃飯飯和點心

可是那是因為媽咪吃東西不加調味料的關係

這個就......不能給你們吃囉

 

 

 

 

拿起來好大一個,相當有份量 (其實在烤香腸時看到香腸那麼大一條就覺得爽度暴增)

 

 

 

 

 

這小子還在旁邊努力想用笑臉騙吃騙喝

 

 

很特別的大腸包小腸

一般只夾薑片

這次的竟然還加了黃瓜

 

 

 

咬一口,讚讚讚啦;因為有黃瓜的關係,比較爽口不油膩

只是.....吃的時候會無法克制地期待它是酸黃瓜XDDDDD (其實是新鮮黃瓜)

 

 

 

後記:

賣香腸的阿姨烤著烤著忽然問我:妹妹,你是不是有跟我買過東西

是啦,我跟阿姨買了手扒雞當年夜飯

還讓小給吃得過敏到屁股長疹子 >///<

阿姨越說越high;還拿名片給我

說以後如果要吃先打電話來說一聲,她會先幫我烤;那就不用等了

 

只是.....阿姨啊,我已經3X歲了耶

是很多人叫我妹妹啦 ~~~~>///<~~~

有點懷疑,是不是因為叫我妹妹;所以您就可以從阿桑變阿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