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2009年元旦後

浴室的燈就開始一閃一閃的

我就去B&Q買燈管換

換了之後還是會閃

所以又去買了啟動器

換完...大概撐到二月

又開始閃

所以就站上馬桶觀察

圈的咧!起動器的接頭,金屬彈片根本就是歪的

整個起動器裝上去後鬆垮垮的

 



 

所以,又去尋尋覓覓好久

還好G san建議,天母有一家很大的水電器材店

買了啟動器接頭

回去一看!靠!啟動器和安定器是連在一起的 (其實是起動器的接頭和安定器的接頭連在一起)

 



 

 

東亞是在"騙錢"是吧! <==純屬個人意見

最後抓狂了整個燈座拆下來

整組再拿去器材行找老闆求救

老闆人好好,因為整組接頭要調貨

所以他還幫我用小起子調整看看

只是.....這.....東亞的設計.....挖咧.....

 

不管怎麼調,彈片都是變形的

連我自己是設計工程師都覺得

這未免太cost down了吧!

 

當場問老闆有沒有別種燈座

老闆就介紹我不用起動器的燈具了

還很擔心地問,那我那些起動器和燈泡怎麼處理

我就回答,沒關係,可以拆起來看看研究

所以就帶了這組新的燈具回家了


 

 

終於,我家浴室有亮光了 XDDD

 

 

而且也買了美國原廠的馬桶進水器

 

 

 

老闆常熱心地每個步驟都教我了

回家....

 

感動~~~終於看到我家的馬桶水箱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