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汐止的廠商洽公

剛好是中午休息時間

所以就晃到costco吃午餐 (我承認我辦了costco的會員卡 XD )

剛好看到....

 

Pure Pet的罐頭耶;一箱24罐才賣879NT

可是因為太多,所以沒買

 

回到公司跟G san商量;看看他家的Lucky哥哥要不要一起吃

 

經過我大力推薦後(小給阿木果然適合當推銷員  )

 

G san要和我Share一半

 

今天去又去汐止廠商那邊,當然就順道買了

 

 

照片星期一才能拍。

 

所以先連結寵物主義的說明

http://www.petism.net/dog/index.php?cid=2312

 

 

Costco的價錢

折合台幣36.6塊左右

 

我在寵物用品社最便宜也要買一罐45NT

 

真是賺到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一點是...只有牛肉塊口味的

 

 

Pure Pet是阿木唯一願意給小給吃的罐頭

 

因為:

1.它是純肉塊的,無論罐頭的圖案或是開起來都是一樣;完全看得到肉的樣子

   PS!牛肉塊和羊肉塊口味才看得到肉的原貌。如果是牛肉/羊肉口味....就沒辦法了,只能看到絞碎的肉

2.罐頭是紐西蘭進口的,阿木不讓小給吃美國牛啦;不想冒著狂牛症的風險

3.阿木偷吃過罐頭,沒味道。所以沒有添加調味料(阿木平常不吃調味料的,所以味覺算是很靈敏)

 

因為今天聚餐,所以罐頭放在G san的後車箱;星期一才能拿12罐回家了

星期一應該也能收到狗仔隊的牛皮骨 (阿木又補了一堆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