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白小油:

因為初三阿公阿罵來台北,媽咪把床讓給他們睡

自己睡客廳沙發,所以到了初四早上八點都還爬不起來.....

(這是藉口,其實媽咪昨晚玩WII FIT玩到半夜;被我看到了)

阿公起床喝完咖啡吃完早餐後,就帶小給出門散步了

阿公,你怎麼只帶小給不帶我啊?

不過,我看到阿公手上拿了一根綠色的"小手拍拍 " @@!!!

 

 

 

給:阿公,挖五乖乖喔~~小手拍拍可不可以放遠一點.....

 

 

給:阿公,泥不必把我綁起來,我會乖乖地讓泥拍照的 (眼睛繼續盯著小手拍拍 XD )

 

 

給:阿公,我後面油什麼嗎?

 

阿公帶著小給出門一個小時才回來;小給回來時好高興

衝進來向阿罵和媽咪撒嬌

不過,後來小給有偷偷跟我說:阿公手上的小手拍拍好恐怖

害他一路上小心肝都噗通噗通跳

 

 

 

 

 

 

因為上次元旦阿罵來時小給的表現很好

所以這次阿罵更喜歡小給了(聽說阿罵本來很怕大狗的)

 

給:阿木要幫我拍漂亮 ^^

 

 

給:阿罵~~~撒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