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上,

有被捧在手心寵愛的狗生、有被當作是玩物的狗生、有被當作累贅丟棄的狗生、也有被愛心人士救助的狗生.....各式各樣的狗生

 

在星期六的晚上,小給阿木在英專路上就看到了曾經流浪但是找到家的狗狗  (大心)

 

起因是因為....太冷了,所以阿木帶著小給去英專路上補貨(過冬衣物)

這邊看看帽子、那邊看看圍巾...走著走著...看到一對夫婦牽著隻白色的狗狗

那狗狗的左前腳很怪~~

定睛一看,他是用腳背在走路

剛好,那對夫婦正停下來挑包包

所以小給阿木就...無聲無惜地潛進;蹲下來"光明正大" (可是未經主人同意 :p )地想摸摸狗狗

那位太太人也很好,提醒我狗狗會怕人

我就大著膽子問了:他的腳...受傷了嗎?

太太:大概吧,養他時就這樣了;他是被撿到的

我:是嗎 ^^

太太:他很膽小

我就是著身手摸摸他的下巴和胸前 (PSPSPS!!!!!拍狗狗的頭是攻擊行為,有的狗會因為害怕而反擊!看官們以後不要再誤會了唷~~)

他真的很害怕,一直後縮 (小給阿木很鬱悶,從來沒愈過會怕我的狗狗 >///< )

所以問了那位太太:他被欺負過嗎?

太太:不知道,大概吧

我:他的眼睛好溫柔喔,可愛的小狗狗

太太:我們養了9年了

旁邊的先生也摸摸小給,說:養的很不錯,不胖不瘦身材很標準

我:你家的狗狗也很漂亮 ^^,眼睛乾淨又很乖

先生:那我們家跟你換吧 (玩笑語氣)

我:不可能!小給是我的命!

先生:其實,你要和我換我也不要  ^^

 

後來大家道別,他們就帶狗狗回去了

 

小給阿木好開心,看到一隻曾經被欺負的狗狗遇到好心人;願意這麼認真地照顧他

真的!這個世界是有好心人的,溫暖的事蹟處處都可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