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話我家的黃金獵犬小阿給是個從小就有點多災的小狗狗

還好,救回來了;希望從此健康快樂地長大 (人家我們可是每天早上散步時都會拜一下土地公公地~~ )

在阿給剛到我家沒幾天,眼睛有點發炎現象(和貓哥哥打架???)

所以我帶他到我家附近,他的貓哥哥打預防針的醫院去看了

醫生很半仙地瞄了一眼,就說眼睛發炎;點了眼藥水還交待我回家也點

隔天眼睛腫

還去抽血檢查,怕是犬瘟熱

還好不是

開了口服藥(纇固醇),吃下去....隔天開始眼眶紅腫耳朵紅疹

再去複診,開了纇固醇+抗生素

我下班回家時....好想哭,整個開始有點潰爛了.....

就開始了小給生病紀錄裡面的過程


 


下面是已經長毛一陣子,養毛大作戰的比較圖
0325-2008 開始吃海藻素+海豹油


0630-2008 大概是這時候開始換成海藻素+鱉丹(鱉丹沒有圖....)
0707-2008 最近的樣子



其實看鬍子也能感受到,本來鬍子因為毛囊的關係長得捲捲的;現在已經能長直一些囉

小給的尾巴形狀和毛量都很漂亮;像是大掃把。

除了小給本身的遺傳以外;我想海豹油應該也是幫了不少忙(小給的血統真的是非常好;他的爸爸媽媽都是很好血系的黃金獵犬)

最近改成鱉丹;希望他的鼻子能再更進步。這幾天鼻子的毛囊壞死部分,血泡又開始長了。

最後,大家看一點開心的~~


 

 

後記,因為海豹油太貴;所以阿木順便買了~~~阿拉斯加鱈魚油(<==瓶口壓嘴設計得挺爛的);反正也是補充"Omaga 3"啦  

 

至於亞麻仁籽,反正阿木會自己做麵包,做亞麻仁籽口味的就可以啦 XDDD<==錯了>//<

需要補充的是:Omega 6 (月見草油或黑醋栗油)

PS!過不了多久阿木大概又會去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