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早以前的事囉-幫小給做一下紀錄

 

 

彭先生,謝謝您幫我選的小狗,很漂亮、很乖也很聰明

 

只是我有一點小問題想和您確認

 

1.   他的脖子後方有一個類似半球型的東西,不知道您之前是否有注意到。是遺傳、殖入辨識晶片或是其他原因呢?我蠻擔心會影響他的健康狀況

 

2.   狗狗的名字:あけ (明け)日文發音:A Ke (念起來有點像阿給”) 意思是:黎明;天亮;  (當然,學Jetter??記不清楚,還是會幫他留著的 )

 

 

3.   狗狗吃得多,拉得也很多。連我家小貓的食物都被他搶光光了。吃貓的食物會不會影響到他的健康呢?我每天都有自製無糖優格,聽說對黃金獵犬的骨骼生長有幫助,所以他也吃一些,當然我家的貓也吃

 

4.   小狗真的很聰明,已經聽的懂一些簡單的指令了,SitGo等等,雖然剛開始可能10次有5次不聽吧。不過才兩天就可以瞭解了,真的很棒

 

 

5.   因為沒有關狗籠,他又不知道方便的地方所以><~~~昨天回家差點昏倒。照片194,195<==浴Shit糞戰篇   拍的時候連手都會抖 >

 

     我已經買了一個IRIS 810的透明無頂狗籠這幾天會收到,想先讓他熟悉在定點方便,然後再慢慢地讓他自由活動。不知道會不會讓他覺得委屈或有任何後遺症

 

6.   明天是週末,我會帶他是附近的獸醫院做一些基本資料的紀錄,所以想請教您他打過的預防針的名字和驅蟲的狀況,記的您說他星期二才打過預防針,所以我想問清楚再轉告醫生

 

7.   他和我家油滷 (よる;晚上)相處得還算不錯; 從對峙到狗被貓白白乎巴掌,然後兩隻擠在一起搶吃的 (互相吃對方的食物 >今天已經進化到貓被狗追咬(咬著玩),狗被貓乎巴掌的境界了;我有仔細觀察過,他們互相咬、抓的行為其實比較像是在玩所以,我覺得應該是處得不錯吧

 

附上幾張他們兩造相處的照片,用影片拍的檔案太大,如果您有興趣下次拍得好一些再傳給您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