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敗家是敗給油滷的唷~~

小給的聖誕禮物是鴨肉乾一大包


 

還有~~~聖誕的快樂化為愛心,努力地當代言人哪

 

言歸正傳!


鏘!鏘!鏘!Cat it的軌道球球

 

拆開後,有四節軌道和兩個末端

 

 

卡榫是對稱的;左組右組都行

 

 

 

媽咪的職業病又來了;拍結構

 


 

 

兩個端點,固定在軌道的兩端;有設計稍微高一點的斜坡;可以幫助球自動滾回

(PS!媽咪評:基本上設計得不夠,推力不足)

 

端點背後的結構,也是對稱互卡的方式

 

 

可以組成一個圓

也可以自己任意組合(下圖是我亂組的)

 

還有一顆小小的球

 

油滷好好奇,觀察觀察再觀察





太大段好像反而不好玩捏

球從一端要到另一端....走好久

還會中途罷工

球不動的話,小油會不想追...


 

所以我就將其中兩節先收起來,

球的移動速度快多囉

 

油滷:我看

 

我再看

 

 

我用力看!

 

 

咦!

 

 

呃?

 

 

摸摸看

 

 

我再摸

 

 

摸...不到 >

 

用挖的!

 

怎麼跑那麼遠了

 

 

 

 

嘿嘿

 

 

總有一天逮到你

 

 

看你哪裡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