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翻出寄件備分

 

看到小給當初到我家時的....Shit照片和寫給同事分享的心情

 

所以轉貼上來~~~

 

 

 

昨天一回家,才到家門口拿鑰匙的當下,心裡就開始有不祥的預感了

 

Gary san說的沒錯,真的很臭…..

 

可是….我是在門外就快被臭昏了 ><~~~

 

一開門,看到的景象如付圖~~~

 

黃金,其實有三大沱,其中一沱在門旁邊剛好被新買的巧拼地墊遮住了

 

我當時第一個念頭…..讓我死了吧  (逃避現實~~)

 

然後幾個彈跳(跳過便便和尿尿)衝往窗戶把每間房間的窗子全開,連後門都開起來了

 

當我開到我們家小房間和臥室時,心裡有欣慰的感覺浮出

 

嗯,這小子還知進退,至少臥室和小房間他不染指

 

他只是全力地在客廳和廚房製造大量的堆肥罷了

 

把巧拼拼完,把他新的便盆和尿布舖好….

 

然後台傭Matilda正式變身

 

還好Gary san有提醒,我已經買了臉盆回家。

 

先把碎掉的一堆報紙掃好

 

拿出貯藏的抹布(一大包用光光,至少七、八條耶),先裝一盆清水

 

然後跪在地上努力地把乾掉的肥料用沾濕的抹布用地狂擦(其實還用手去摳了 ~~><~~)

 

好不容易第一步驟做好了,

 

拿出地板清潔劑(天然的最讚啦,柑橘香喔)

 

努力地再狂擦一遍所有的地板

 

就在這個當下,

 

挖靠,阿給!你竟然去偷吃油滷的便便….還好他的貓沙是天然松木的環保砂

 

不然應該會看到一個滿頭大汗、洗地板洗到一半的可憐女人抱著一隻重達五公斤多的小肥狗往醫院狂奔洗胃吧

 

總之,地板清乾淨了味道也終於消失了

 

然後,我又想哭了….

 

阿給啊阿給,你為什麼又尿尿了,而且不在便盆上…..因為油滷正快樂地在阿給大大的便盆上打滾呢 @@~~~<==現在回想來,這兩豬的感情就是從便便開始培養的吧

 

滾著滾著,阿給竟然去接力滾….

 

尬的,我是買便盆來給你們玩,買尿布來給你們咬

 

然後阿給老大繼續給我香噴噴一大都地到處來嘛!?

 

是的,昨晚就是這樣渡過的

 

狗狗的教養書,根本就是…..裝飾用的,就算便盆上有尿尿的味道

 

他照樣快樂地到處揮灑,就算我把他抱上去便盆,他也堅持忍住不上…..~~~

 

昨晚,又是在醒醒睡睡間渡過,每隔一個小時左右起來擦尿尿,整晚清了兩次便便…..

 

嗯,再多練習幾次,我應該可以成為專業保母了

 

今天,狗籠還不會送來,等著吧,本人已經做好心裡準備

 

誰怕誰,頂多再當一次台傭吧~~~

 

總之,誰怕誰,偶跟你拼了。長期抗戰下去!!

 

PS!最大收穫,從前天晚上就沒吃晚餐了(太累),昨天也沒吃 (太噁);所以就減了一公斤。還沒溜狗就有這種成果啊~~~ (遠目~~)

 

不管如何,油滷貓和阿給狗還是我最最疼愛的小寶貝啦 (除了我家小公主,外甥女:云云以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