よる將(Yo Lu )是他的小名 (人家可是有個很正經的名字唷~~夜遊神是也 )
因為我家是木地板,每次看到他追著我快跑,然後煞車不及~~滑倒~~差點笑翻

不過,個性真的不錯;
因為一般的貓砂會讓房間都是砂塵;所以我改用了松樹砂~~
他竟然.....就默默地承受了 (雖然有叫幾聲表示抗議啦
~~)


 

剛來時小小的,兩個月多一點,個性卻非常穩重

真是一隻先老起來放的貓咪

 

好愛睡覺

眾人皆醒我獨睡

 

天生膽子大的貓咪

 

媽咪,妳很吵捏

 

好喜歡塑膠袋唷

 

躲在洗衣籃旁邊的孩子

....這....側坐....

 

來...和媽咪握手手唷

小朋友....握手.....也會睡著嗎?這....

 

好癢喔,媽咪...人家要睡覺啦~


品種聽說是英國短毛貓和美國短毛貓plus蘇格蘭折耳貓的混血吧
不過外型倒是比較像美短
個性蠻像英短
簡直是我理想中的小貓啊 (雖然也很想養貂,不過,忍住了,先養小貓~~~畢竟貂和貓偶都愛啦~~)


到我家的第二天,不知為何,已經很熟了 (兩個半月大的小貓,不錯,蠻有膽識的,令人欣賞 :p )

下班後和他玩,玩著玩著就睡著了

結果,就拍了這些照片

1020一早被這早睡早起的小王子叫醒 ,所以~~~就順便再拍幾張

沒想到竟然拍到~~~側坐!!

這位老大,您可是個小男生啊~~

偶不會養到同志吧?雖然....偶也不打算讓他生下一代啦

PS!小王子只是代號,尊稱他是小王子,因為~~偶是他的奴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