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想看大狗被小貓巴,這個原因真的很蠢。
不過,養黃金(大狗)其實也是我的夢想之一。
所以,當決定要養黃金獵犬時,我又上網作了好多的功課

包括,怎麼選好一點的黃金獵犬、健康的、遺傳病少的。
優良犬舍的
找著找著,被我找到了一家黃金獵犬專業繁殖犬舍,黃金天地~~ (老闆彭先生不錯,蠻帥的 :p )
最重要的是,阿給到我家時,彭先生看阿給的眼神
讓我覺得,這個犬舍的主人是真的愛狗,愛他自己繁殖出來的孩子~~

而且,阿給真的太可愛了
到我家一個禮拜內就學會在尿布墊上尿尿

附圖是第一天我回家時,快昏倒的浴Shit苦戰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