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阿木我賴床

所以~到的時候已經十點多了....

水捏?我們是來游泳的耶!


 

 

這個小妮子到是開心,沒水,她就願意散步了

 

 

水真的...很淺...不愧是"淺水灣"

 

 

 

真的...很淺....

 

 

遣到小納也只是泡腳

 

 

 

還可以跟哥哥在沙灘耍浪漫

 

 

 

可以淺淺地泡肚子

 

 

 

或是泡屁股....浪都打不過來啊

 

 

 

伊公主也願意來水邊<==是說~水在哪邊?

 

 

 

偶像劇之長短腳之海邊漫步

 

 

 

並肩而行

 

 

 

哥哥~你不要走~~

 

 

 

我來追你啦

 

 

這張!來追我啊~~

 

 

 

 

感情深厚的兩兄妹

 

 

一起奔跑<==嗯~只有小納在跑XDDD

 

 

 

 

 

偶爾也是要上岸照顧岸邊組員

 

 

 

優雅漫步中

 

 

 

這小孩今天超開心

 

 

 

有看到小納跳起來嗎!?

 

 

 

 

拿起石頭<==不是砸小孩啦

 

 

追啊~拾獵犬本性發揮


 

 

 

納:媽咪,哥哥在做甚麼

 

 

 

 

嗯~~我也不知道耶<==只會追,但是完全找不到石頭在哪裡的小笨給

 

 

 

看著哥哥跑,小納也蠢蠢欲動





 

 

 

如果能把這些照片弄成動畫一定超可愛啊啊啊啊啊<==拍謝~手邊沒有軟體可以用




 

 

 

岸邊組~~妳~~就好好地曬好了

 

 

 

給:妹妹.....

 

 

 

妳會被阿木扁喔

 

 

納:媽咪不要扁我....

 

 

 

 

說真的~即使會扁,小納也是沒在怕的啦

 

 

 

 

而且~看到這個可愛的臉,誰扁得下去啊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涼涼的風~淺淺的海XDDD

 

 

三個開心的小鬼頭

 

 

 

感情超好的兩兄妹

 

 

 

感情真的很好啊

 

 

 

 

玩吧~孩子們~

 

 

 

頂多老娘回家洗彎腰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