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一口爛牙的我,

十年前曾經去公司附近的牙醫診所,又是根管治療又是牙套牙橋地把一口爛牙整理好

但是這一兩年...又開始痛了<==素低,我至少忍了一年;長生學真不是蓋的,一痛就發功,可以撐個一兩個月

最近痛得越來越頻繁,心一橫;去治療好了

可是....去哪裡呢?

我是不怕痛啦,但是還是會非常非常緊張;坐在診療檯上會亂想好多事

網路找了好幾家淡水的醫院,褒貶不一,

所以.....心再橫,打算開車去我一直很崇拜的米米麻那邊

可是~好緊張;就又問了我的豬朋"養樂多麻"

多麻掛保證!米米麻對阿多很溫柔,所以應該也會對我很溫柔吧<==畢竟我養了三隻屬豬的臭屁股啊

預約好門診,在總統大選這天去報到囉<==環保/動保的綠黨竟然輸得這麼慘!我投的都會輸,以後去投對手+帶衰他們好了!

第一次來,運氣很好地找到停車場(某公園的地下停車場)

小迷了一下路就找到了春風牙醫的入口

那個...電梯有夠小耶!如果推伊瓜的推車不知道有沒辦法塞得進來

候診時,狂看柯南<==有漫畫可以看~

 

這是候診區

0114-春風拔牙.JPG0114-春風拔牙02.JPG

 

 

等待的過程中,先去照X光;

護士小姐,真的拍謝~人家是嘴巴酸啦,咬到妳真是不好意思

還拍了好好玩的繞一圈X光<==真的好好玩,但是口水會忍不住想滴下來XD

 

又看了半本柯南

輪到我了...好緊張

 

看著自己的X光片,研究好久<==結論是看不懂XD

 

後來~米米麻來解釋了

 

10年前的根管治療...神經都沒抽乾淨<==當初是在疼假的喔,超心酸~

 

有幾顆(其實是大部分)裡面已經病變了

 

剛好有做牙橋,所以有幾顆是拔掉的,空間很夠

 

所以~要我想清楚要不要乾脆順便矯正牙齒<==把我的招牌吸血鬼牙矯正

這樣一來配合正確的清潔牙齒,以後蛀牙的機率也會小很多

 

而牙痛的部分,因為兩顆都是智齒,那就...乾脆拔掉吧XDDD

 

等待麻醉的過程,米米麻還教我用牙線和牙間刷<==素滴,偶真的不會

 

然後~開始拔了

 

拔......拔....拔....<==米米麻~我有聽到妳嘖了兩次說,我的牙不好拔吧...羞~~

 

一邊拔~我心中一邊默念:你就別掙扎了乖乖走吧....

下面的臼齒搖了好幾次,上面的只搖了一次

搖到最後我嘴巴又痠了,忍不住合了一下<==應該事那時候害得牙根斷在裡面吧!?金害!

 

總之,好不容易下面的牙拔下來了

 

正當我要默默跟上智齒道別時,米米麻忽然說:拔好了!

蝦會~連到別的機會都不留給人家!好歹它跟了我3X年捏....就醬的掰掰了

 

所以~就拍照留念啦

0114-拔牙.JPG

 

 

右邊那顆是蛀得亂七八糟又脆化又齒根歪七扭八的下智齒,

0114-拔牙02.JPG  

雖然碼了,但是還是看得出他的扭曲吧<==跟偶本倫還真像啊

 

 

接下來要乖乖地報到,好好地治療這一口爛牙囉

也要認真存錢,矯正牙齒+N顆牙套,真的不是一筆小錢哪!

 

拔完牙咬著紗布,厚話的我還是一直盧米米麻<==真的很想看米羅米樂本尊哩

 

因為~伊瓜的乾眼症必須再去遠見複診,所以有問能帶小狗來嗎

 

春風牙醫,可以帶小狗來耶!當然~要保持乾淨,不要吵到別人才是好飼主唷

↑伊瓜只有被嚇死的份啦,要吵人,帶納阿花還比較適合哩<=是說阿花納不需要再去沐恩回診了~可喜可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h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